慰勞醫護檢疫、救護人員!家樂福推免費送美式咖啡 還可享霜淇淋買一送一

▲▼防疫人員家樂福免費送咖啡 冰淇淋買一送一。(圖/家樂福提供)

▲防疫人員家樂福免費送咖啡,冰淇淋買一送一。(圖/家樂福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家樂福宣布,為慰勞辛苦的防疫相關人員,從3月22日起只要是醫護、檢疫、救護人員,就可到全台家樂福免費兌換一杯冰/熱美式咖啡,還能享霜淇淋買一送一。

▲▼家樂福東興店3/8結束營業。(圖/記者蕭筠攝)

▲家樂福示意圖。(圖/記者蕭筠攝)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不斷增加,醫護和檢疫人員等背負壓力守住第一線,家樂福為了慰勞相關人元,即日起只要是醫護、檢疫、救護人員,到全台137家家樂福(包含量販店68家、便利購69家)均可免費兌換一杯冰/熱美式咖啡,還能享霜淇淋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