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返國拒絕隔離14天 北京女外出「跑步健身」被阻氣得大喊:救命!

澳洲返國拒絕隔離14天 北京女外出「跑步健身」被阻氣得大喊:救命!(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女子不配合隔離還想外出跑步。(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已為全球大流行,讓許多原本旅居在國外的民眾紛紛返國,網路上近來便傳出,一名從澳洲返回北京的女子,不但不遵守隔離規定想外出跑步,而且不願意戴上口罩,被防疫人員攔阻時還大喊救命,誇張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一支名為「澳籍女子返京後拒絕隔離」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看到,一名想要違反隔離規定外出跑步的女子,與前來勸阻她的防疫人員發生衝突,她強調跑步是個人自由,要鍛鍊身體才不容易生病,當場動怒大喊「救命」、「騷擾」,還向防疫人員嗆聲「叫你們領導來」。

警方後來到場規勸,近來當局規定,返國的人一律要居家隔離14天,女子的態度仍然十分囂張,最後被強制要求要照規定留在家中。影片曝光後引來上萬網友怒火,許多人大罵「澳籍華人?那乾脆遣返回她的回家吧」、「怎麼不抓起來」,還有人查出她疑似是拜耳員工。拜耳公司後來發表聲明,確認女子的確是公司員工後,目前已根據相關規定辭退。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