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暖送「400條護手霜」!醫感動:我們有人手雖裂了,但心卻暖了

▲▼台中郭小姐免費送護手霜。(圖/截自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醫師))

▲台中的郭小姐寄400條護手霜到新竹馬偕紀念醫院,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圖/截自急診醫師的眼睛)

 記者簡仲豪/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每位醫事人員堅守崗位,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民眾。今(10)日,有民眾感謝醫事人員的辛勞,免費寄送護手霜給各大醫院使用,急診醫師白永嘉更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名台中的郭小姐寄400條護手霜到新竹馬偕紀念醫院,免費提供給我們使用,讓院方人員非常感動。

「冷冷的下雨天,我們有人手雖裂了,但心卻暖了。」白永嘉表示,台中郭小姐堅持不肯透露姓名,體諒我們醫療人員乾裂的手,特地送400條護手霜給大家使用。他隨後也將手套全數發給院裡的每位護理師、醫檢師、放射師、呼吸治療師、藥師、復健師、批價櫃檯行政、傳護送阿姨、清潔阿姨,把愛心傳遞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在臉書關注到白醫師的一則貼文,裡面提到護理師的手因為消毒而乾裂的手,那真的是很不舒服,這嚴重的狀況也不可能用一條護手霜可以恢復的,已經是需要去做更專業的相關治療。」郭小姐表示,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加強消毒的手都明顯變乾跟澀,想必在醫院裡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同樣也出現了這個問題甚至更嚴重乾裂,加上還有庫存的護手霜,就想寄送給有需要的人。

「因為有醫事人員在第一線努力,才有台灣控制不錯的疫情表現,這是我身為台灣的一份子,可以替前線人員做的一點小事情。」郭小姐表示,如果有其他醫院單位很需要的可以留言,註明醫院地址和收件人姓名及數量,他會和大家聯絡,免費寄過去!另外,郭小姐特別提醒民眾,這些護手霜只有在送沒有在賣。

白永嘉指出,這位善良郭小姐完全沒有任何商業推銷的想法,純粹只是要貢獻她的愛心,且不是一次性送給我們,而是要持續送給其他醫院的人,這是非常非常罕見的。據悉,郭小姐也在下午贈與彰化基督教醫院1000條護手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