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送交連署書! 挺韓人士現場舉牌「該下台的是蔡英文」:韓市長加油

記者洪正達、洪靖宜、陳韻如/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書造冊突破55萬份,而9日一早,Wecare高雄從這55萬份連署書裡頭,精選了40萬份分裝成400多箱,以遊行的方式送抵高市選委會。不過,在此同時,有不少韓粉也早早就到現場守候,不斷喊出,「韓市長加油」等口號,形成了雙方互槓的場面。

▲▼罷韓團體交連署書,挺韓人士到場舉牌。(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團體交連署書,挺韓人士到場舉牌,並喊出,「該下台的是蔡英文」。(圖/記者洪靖宜攝)

Wecare高雄9日上午9點將連署書分成4輛貨車運送到高市選委會,而在此同時,有不少挺韓人士也早早就到高市選委會外等候罷韓團體抵達,並手舉寫有,「忍受民進黨二十年,不能讓他做四年」、「挑戰邪惡、守住公義,守住是非」、「天理昭彰,公道自在人心,韓市長加油」的自牌,另外也喊出,「韓市長加油,該下台的是蔡英文」的口號,與罷韓團體形成了雙方互槓的場面。

▲▼罷韓團體交連署書,挺韓人士到場舉牌。(圖/記者洪靖宜攝)

▲為了避免衝突發生,警方到場維安。(圖/記者洪靖宜攝)

不過,由於擔心在送件過程中,會有挺韓人士到場抗議,罷韓團體早在8日舊特地拜會高雄市警局,請求警力協助維安。另外,罷韓團體也在現場呼籲,「不要跟立場不同的人起爭執」,希望能避免不必要的衝突發生。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