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衣人襲擊蔡阿嘎「幕後疑點多」!士院火速裁定1人羈押禁見

▲▼▲警方經陳姓嫌犯以及董姓共犯依傷害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檢方諭令董3萬元交保後,向法院聲押陳嫌,而士林法院也在審理半小時後,火速裁定羈押禁見。(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襲擊知名Youtuber蔡阿嘎的陳、董2男,到案時口徑一致,供稱是因網路互嗆才出手報復,但檢警調查後,並未找到相關留言和紀錄,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士林檢方經過數小時訊問後,裁定接應的董男3萬元交保,並向法院聲押打人的陳男;士林地院經過半小時審理,火速裁定陳男羈押禁見。

陳、董2男移送士檢後,隨即有1男1女在偵查大樓等候,當檢方裁定董男交保後,2人隨即到櫃檯繳交3萬元保釋金,並詢問是否能見到遭檢方聲押的陳男,得知無法接觸後,一行人接過董男就要離開;奇怪的是,僅董男與女友人上車,另名男友人則徒步往巷子走去,不知是否還要等著接應陳男。

士院認為,陳男大白天拿鐵鎚襲擊蔡阿嘎,波及懷孕9個月的二伯,犯行明確,且目前案情仍有待釐清,若陳男交保恐有滅證可能,為了確保偵查程序順利,認為有羈押必要,裁定陳男羈押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發稿時間:23:06

更新時間:23:30(更新裁定羈押禁見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