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阿嘎北投遇襲!騎機車載孕妻二伯 遇黑衣人埋伏鐵鎚狠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網紅蔡阿嘎從早期燒roots影片開始走紅Youtube,與愛妻二伯育一子也砸千萬買下愛巢,但沒想到卻在3日下午載妻子出門時,遭1名黑衣人埋伏攻擊,對方非但持鐵鎚狠敲蔡阿嘎右腿2下,更朝懷孕的二伯徒手毆打,隨即往士林方向逃逸。

▲▼ 知名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愛妻二伯,竟遭黑衣人持鋁棍毆打。(圖/民眾提供)

▲知名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愛妻二伯,竟遭黑衣人持鋁棍毆打。(圖/民眾提供)

據悉,3日晚上4時許,知名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懷孕的妻子二伯準備出門時,行經北投明德路時停等紅綠燈,卻遭1名頭戴鴨舌帽、口罩的黑衣男子攻擊。

▲▼ 知名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愛妻二伯,竟遭黑衣人持鋁棍毆打。(圖/民眾提供)

該名男子埋伏在一旁,見到蔡阿嘎隨即持鐵鎚攻擊,造成蔡阿嘎右腳遭攻擊2次,因機車倒地造成蔡手肘、膝蓋受傷,懷孕的二伯也遭被對方徒手毆打,但因受到驚嚇送往醫院檢查。

警方目前也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男子逃逸路線,也將釐清蔡阿嘎是否有與人結怨才會遭到攻擊。據了解,蔡阿嘎疑似和鄰居相處的不愉快,也曾和裝潢公司有一些糾紛,去年更在網路上,公開罵台北某一家鹹酥雞店很貴。

但蔡阿嘎事後透過公司發表聲明,蔡阿嘎並沒有捲入財務糾紛以及行車糾紛等,當時蔡阿嘎夫婦是在毫無徵兆下遭人攻擊,當然也不明白被攻擊原因。

▲▼ 蔡阿嘎在臉書上分享和家人出遊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右)常在臉書上分享他和愛妻二伯(左)及兒子蔡桃貴的出遊的畫面。(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殺警案遭判刑10年 曾威瑾逃亡5個月遭查槍毒

性侵假釋犯破壞腳鐐逃亡 強盜西施6000元飛車躲1天遭收押回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