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教主下跪道歉!南韓人怒噴爆 他左手戴「金色稀有錶」大亮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南韓截至3月2日止,累計有4335名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患者,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為教會出現大量感染者下跪磕頭道歉,祈求憤怒的南韓民眾可以原諒。有眼尖的媒體在他下跪時發現,他手上竟戴著前總統朴槿惠的紀念手錶,消息立刻成為韓國媒體的報導焦點。

照片中可以看見,李萬熙下跪時左手戴著一個金色手錶,上面有象徵總統身份的鳳凰圖案、韓國國花木槿花,還有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簽名。該錶是朴槿惠在任職總統期間由青瓦台製作、推出的紀念錶,只贈送給參加總統活動或參觀青瓦台的部分遊客。

▲▼ 李萬熙磕頭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

▲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下跪道歉,左手佩錶意外成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新天地教會)

由於朴槿惠在2017年被彈劾下台後入獄,該「朴槿惠手錶」曝光馬上引起南韓網友討論,《韓國日報》、《東亞日報》、《中央日報》等南韓媒體都紛紛報導。有網友認為,李滿熙佩戴的手錶是假的,因為與外傳銀色款式完全不同,但有另一派網友表示「手錶是黃金版的」,所以也是朴槿惠手錶的一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