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和女友大吵一架!高雄男買醉路旁大哭 警扮心靈導師

▲▼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湖內區一名林性男子因酒後與女友發生爭吵,一個人孤單走在街道上,因情緒沒有地方宣洩,找不到人訴苦,才會坐在路旁啜泣,在員警耐心的開導下,林男心情才慢慢平復。(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湖內區日前有一名24歲林姓坐在路旁嚎啕大哭,路過民眾看見林男以為發生什麼事,於是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跟林男聊過後才了解,林男酒後與女友吵架,因情緒低落,才會坐在路旁啜泣,經員警懇談後,林男才答應會與女友好好聊聊,在員警的護送下返回住處。

高雄市湖內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稱湖內區中正路上有一名24歲林姓男子不知什麼原因,就坐在路旁嚎啕大哭,擔心林男發生什麼意外,於是通報警方,員警到場了解關心後發現,林男因酒後與女友發生爭吵,一個人孤單走在街道上,因情緒沒有地方宣洩,找不到人訴苦,才會坐在路旁啜泣,在員警耐心的開導下,林男心情才慢慢平復,並說會好好處理感情上的問題,與女友坐下來好好聊聊。

據了解,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與女友在家中談到雙方金錢如何運用的話題時意見不合,加上喝了酒,口氣不是很好,才會發生嚴重爭執,為了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才想說出去走走解悶,但情緒還是無法平復,才會坐在路旁放聲大哭。員警了解後,當下便化身為心靈導師,耐心地與林男談心,經過一番開導後,林男才破涕為笑,最後林男在員警的護送下返回了住處。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