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晃點2次…疫區返台趴趴走 警靠「前女友」成功救援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男子林東京於27日因隔離失聯,28日遭到縣府公告姓名協尋,所幸幾個小時後林東京終於主動前往新竹縣六家派出所報到,對於這一場逃逸隔離,林東京並未多做表示,目前林男已被送往醫院做初步篩檢,後續並追蹤其近日行蹤。

▲新竹男晃點2次…疫區返台趴趴走 警靠「前女友」成功救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林東京於晚間7點多前往六家派出所報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林東京上周前往北京旅遊,於25日搭乘廈門航空返台,沒想到他返台後未遵守從疫區返台需居家隔離的規定,反而到處趴趴走,防疫人員27日與林男取得聯繫,男子告知更正居家檢疫地址數次,最後變更地址為台北市萬華區,但經家訪無法尋獲男子,透過警政機關協尋,仍找不到人。

竹北六家派出所員警不斷打電話給對方,只是林男電話時通、時不通,雙方一直未順利聯絡上,警方再找到林東京的家人,勸說他們採溫情攻勢,甚至連林男的前女友都加入溫情喊話的行列,一行人不斷以簡訊、留言勸說林東京、約他出來見面,並再三保證,來派出所報到,警方會保護你,終於成功讓林男卸下心防,主動報到。

林男於晚間7點多在家人的陪同下至派出所報到,警方也祭出「口罩、酒精+手套」的「高規格接待」,隨後林男由2名救護人員陪同搭救護車,並在2名員警開警車戒護之下先載往醫院做初步篩檢,後續縣府也將追蹤林男的行蹤。

至於即將面對的罰則,林男低調不予回應,家人也未表示意見。


►必殺/戴口罩、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

►吊車展恐成絕響!台積電賤價強徵 胡漢龑:有本事就從我屍體上走過去

►自備1套赴炮場…「戰友太乾」耗光備品 他「裸裝回衝」後下場慘了

►影/每天重訓2小時+桑拿1小時 肌肉猛男一年半後…精蟲變0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