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環保局推太平溪及關山人工濕地生態導覽解說 即日起開放報名

▲ 太平溪人工濕地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太平溪人工濕地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環境保護局推出人工濕地環境教育導覽解說活動,規劃以太平溪及關山人工濕地兩處為主要辦理的場所,從今109年4月開始,每月推出人工濕地戶外導覽解說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民眾及團體上網報名https://forms.gle/kSAVFY1od3ixtspS6。

環保局表示,人工濕地環境教育導覽解說活動主要是要讓民眾瞭解人工溼地的設計目的、水質淨化的功能及溼地如何孕育多樣性生態等來作解說,除了有豐富多元的解說內容,並搭配戶外的水環境教案,讓民眾可透過導覽、解說、實作、活動等過程中,瞭解人工濕地與環境之間的重要性。

▼ 關山人工濕地。(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關山人工濕地。(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環保局呼籲民眾一同注重濕地生態環境,留給後代子孫一個綠的世界,多到戶外活動走走,更能有益身體健康,對人工濕地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即日起,即可預約報名,想進一步瞭解最活動訊息,可洽承辦單位專線089-359049陳小姐。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