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接任桃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 陳治文特別感謝一個人

▲陳治文接任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特別感謝先生邱顯二。(圖/廖帝權提供)

▲陳治文接任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特別感謝先生邱顯二(左三)支持。(圖/廖帝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暨幹部,21日於市議會舉行交接典禮。新任總召陳治文於致詞時,特別感謝一個人,就是她的先生、前議員邱顯二,因為有先生長年落實為民服務,讓她在激烈選戰中,連選連任。陳治文公開向邱顯二道感謝,作風平實的邱顯二悄然立於會場一隅,微笑以對,顯露出夫妻兩人的互敬和互信。

▲陳治文接任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特別感謝先生邱顯二。(圖/廖帝權提供)

▲陳治文(左三)接任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圖/廖帝權提供)

據了解,大溪、復興區選出的陳治文,從政之路緣起於先生邱顯二。邱顯二原任職職國內某大企業,因熱心地方服務經各方鼓勵,多年前,出馬參選議員並高票當選,即一直和妻子陳治文勤跑基層,因此陳治文11年前接班邱顯二,首度參選議員,即以全縣女性議員得票最高票數當選,夫妻倆秉持感恩之心,一起為民服務。

▲陳治文接任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特別感謝先生邱顯二。(圖/廖帝權提供)

▲陳治文和邱顯二,為民服務,廣結善緣。(圖/廖帝權提供)

陳治文說,邱顯二熱心助人,做人處事都以同理心為出發,對於登門請求服務的民眾,往往把民眾的事,當成自己的事般用心處理,這種和民眾「互博感情」的作風,長年下來,獲得許多情誼,使她能夠在激烈選戰中,連選連任,歸功於先生邱顯二長期服務的績效,也讓夫妻倆更加堅定服務的價值和意義。

所以,接任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是生命中接受不同歷練的時刻,陳治文更不忘公開感謝先生邱顯二協助,倆人於為民服務的路上,齊心同行。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議會議長邱奕勝、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林政賢、副市長李憲明與市府及市議會團隊等人士,均一同出席交接典禮。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