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怕被新冠肺炎感染! 通緝男由「小三通」回台被逮

▲怕被新冠肺炎感染,通緝男由「小三通」回台被逮。(圖/ETtoday資料照)

▲怕被新冠肺炎感染,通緝男由「小三通」回台被逮。(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有1名簡姓男子因為財務問題被告,檢方屢傳未到而遭到通緝,早已經遠走大陸的他,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6日搭乘小三通回到金門,但他的行蹤早已被檢警掌握,入關時便被逮,當時簡男雖沒有發燒等症狀,檢方訊後無保請回,但考量簡男須居家隔離14天,仍由警方陪同回家。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指出,檢方於2019年11月對簡男發佈通緝,逃到大陸的簡男擔心被新冠肺炎感染,又聽到2月10日台灣將暫停小三通,便提前在6日先訂了返回金門的船票,但從金門一出關就被高雄港警總隊金門中隊員警發現,將他立即逮捕。

葉建成說,簡男被逮捕時,並無發燒,但海關員警依然不敢大意,6日當天訂了飛往台南的機票,一路解送回到彰化地檢署,一下車直接進入偵訊室審訊,檢方全程大門敞開配戴口罩,偵訊時簡男對檢方辯稱,他去中國並不知道人已經被通緝了,被檢方無保請回。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