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欠炸喔!」收到汽油彈恐嚇攻擊信 罷韓團體要求韓國瑜出來面對

▲罷韓團體說明收到恐嚇信 。(圖/Wecare高雄提供)
▲罷韓團體說明收到恐嚇信 。(圖/Wecare高雄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團體再次收到恐嚇信!並在信件右邊預告21日要向「光復高雄總部」丟擲汽油彈,並要大家「等著瞧」,Wecare高雄17日下午已向警方報案,尹立提到要韓國瑜出面回應:「身為最高治安首長,治安惡化他要負最大責任,源頭是他自己,應對此事作表態」,另外連署書已破30萬,整理起來繁複,過去人力放在連署上,現在將把人力放在整理。

▲▼  罷韓恐嚇信          。(圖/翻攝WeCare臉書)

▲罷韓恐嚇信 。(圖/翻攝WeCare臉書)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提到,自從連署書收到超過25萬以上後,就有韓粉不斷檢舉連署攤位,甚至在現場推擠志工,包圍攤位,嚴重挑戰治安,韓國瑜在昨日慰問員警高雄市,但光復總部收到恐嚇信,還有人持開山刀搶檳榔攤,治安受到挑戰,韓粉對於罷免團體威嚇從言語暴力到肢體暴力,對於志工們的生命安全是一大挑戰。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則表示,越接近成功罷免韓國瑜,韓粉恐嚇越不會停止,呼籲韓粉,對罷免團體的威脅等於是對高雄市民意的威脅。尤其這封信上頭還寫著2月21日要對光復高雄總部丟擲汽油彈,也一樣充滿難聽字眼,連署書充滿謾罵威脅和詛咒。尹立強調:「罷免是人民公民權,沒有反罷免權利,任何針對罷免行動做出不當行為,是違反選罷法,呼籲韓粉不要以身試法,可以支持韓國瑜,但是不能阻擋罷免,說要炸總部,破壞連署書,已經報警處理。」

收到恐嚇信,尹立表示:「2月21日已經請警方來加強保護我們總部,尤其是韓國瑜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對韓粉不理性行為制止,韓國瑜是高雄市最高治安首長,治安惡化他要負最大責任,源頭是他自己,市長應保護我們安危,應對此事作表態。」

▲罷韓團體說明收到恐嚇信 。(圖/Wecare高雄提供)

▲造冊情況 。(圖/Wecare高雄提供)

由於連署書已經超過30萬份,整理起來費工,罷韓志工們目前正輪班整理中,尹立指出發出六日動動員令後已經超過30萬份,不僅提早達標,還有公民割草行動及其他連署單位都還沒算,加起來應已經超過40多萬,但還是會繼續收,因為破50萬都有可能,但整理工作量龐大,必須一張張核對,還要複印造冊,過去人力放在連署上,現在把人力放在整理。

就怕收集來的連署書遭竊,尹立表示:「總部收到連署書後,會分送到幾個點,都有相關安全措施,大家不用擔心。」對於連署書數量,罷韓團體也相當有信心,尹立說:「58萬份我覺得有可能,但這是高雄高度民意展現,呼籲韓國瑜提早下台,可以省下8千萬公帑,可以讓城市盡快回到正常。」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