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只差4千份連署書就衝破30萬 Wecare激喊:高雄人做到了

▲罷韓二階連署書將衝破30萬份(圖/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罷韓二階連署書將衝破30萬份。(圖/翻攝臉書Wecare高雄,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罷韓行動持續,連署書將衝破30萬份!「Wecare高雄」14日深夜於臉書公佈最新第二階段連署書份數,目前已經收到29萬5475份,距離目標30萬份只差4525份。對此,Wecare高雄表示,差臨門一腳就能成功達陣,目標是這個週末能夠順利收滿30萬份數。

Wecare高雄說,截至14日晚上11點為止,已經收到29萬5475份,而目前還有部分代收點將近10萬份的連署書正在整理、重整當中,但強調無論是安全份數或者總體份數,Wecare高雄激動地說,「高雄人做到了」!目前的份數可以確定罷免韓國瑜,已經越過法定門檻,邁入安全關卡。

▲罷韓二階連署書將衝破30萬份(圖/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最後Wecare高雄不忘在文末呼籲,面對韓國瑜的高雄市選委會,罷韓連署的行動要更加積極與努力,收件仍未截止,將會「一直簽、一直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