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暗酸把黨主席當跳板? 江啟臣:心裡想什麼就會看到什麼 

▲郝龍斌、江啟臣。(圖/資料照)

▲郝龍斌、江啟臣。(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立委江啟臣、前副主席郝龍斌上演世代之爭,針對郝龍斌14日上午受訪提到不會將黨主席做為下一個政治職務的跳板,會不會有被針對的感覺?江啟臣回應,人的心裡想什麼,看到的就會是什麼。

郝龍斌14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重申,他將會無私無我、專心專職的擔任黨主席,且不會作為下一個政治職務的跳板,過去黨主席掌握黨權多半都是為了選總統,其他人就不願意合作。至於此番話是否針對對手江啟臣,認為他也該專心專職做主席?郝龍斌說,那要去問江啟臣,他沒有對江啟臣有呼籲。

對此,江啟臣在立法院受訪時回應,「他一直覺得,人的心裡想什麼,看到的就會是什麼。」目前黨內正在進行的主席選舉也好,中常委選舉也好,大家把政見方向說清楚,然後讓黨員決定,一切依照黨內民主規定走,一旦選完了之後,趕快就定位,把政見想法溝通落實,這才是對國民黨最重要的。

至於外傳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吳敦義等人都力挺江啟臣,江啟臣表示,任何人願意支持他的,都非常歡迎,但最需要的是基層黨員的支持,因為這群人對黨內的改革有期待,自己也是有感於基層黨員的呼喚,覺得國民黨應該改變,中壯年輕世代應該出來扛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