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管家」真有其人!陳其邁曝光長相 網讚:是帥哥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疾管署開會,結果遇到「疾管家」本人合照。(翻攝自陳其邁IG)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疾管署開會,結果遇到「疾管家」本人合照。(翻攝自陳其邁IG)

圖文/鏡週刊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不實的防疫消息在LINE群組間流傳,疾管署推出的官方LINE帳號「疾管家」,提供民眾正確的防疫資訊,成為民眾必加的「LINE好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2日)在IG發文,首度曝光疾管家本人的長相,引起網友熱議。

陳其邁表示,他到疾管署開會,結果一位捲髮帥哥喊拍照,「咦?他的LINE正夯!原來『疾管家』是真有其人,不是cosplay。」陳其邁解釋,「疾管家」是按照疾管署同仁的形象畫的,但是戴假髮,他不忘向民眾推銷要加「疾管家」的LINE。

陳其邁表示,「疾管家」是按照疾管署同仁的形象畫的,但是戴假髮。(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表示,「疾管家」是按照疾管署同仁的形象畫的,但是戴假髮。(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不忘向民眾推銷要加「疾管家」的LINE。(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不忘向民眾推銷要加「疾管家」的LINE。(翻攝LINE)

「疾管家」的LINE頭像,是一位捲髮戴著圓框眼鏡的大叔,跟疾管署同仁相比,除了年齡略有差距,其餘特徵頗為相似,網友看到疾管家本人後,紛紛留言「真人版很帥」「同仁明明就是年輕帥哥,居然被畫成大叔」。

陳其邁戴起「疾管家」的假髮拍照。(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戴起「疾管家」的假髮拍照。(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也搞笑戴起「疾管家」的假髮拍照,網友則表示:「這髮型厲害了」「我也有加疾管家喔❤️這個捲髮邁邁母湯」「邁邁新髮型真的很好…笑」「捲髮邁邁超可愛啦!!!❤️❤️韓系歐巴」。


更多鏡週刊報導
出國被誤認成中國人好困擾 餐廳免費送1000份國旗貼紙
【疫情延燒】確診數18比43 菲國議員質問:禁台灣不禁新加坡?
【疫情延燒】首例中國確診武漢肺炎台患者 新華社:12日深圳痊癒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