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蓋白布」橫放馬路中央 駕駛:很怕有阿桑衝出來

「蓋白布」橫跨馬路中央,嚇壞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抱怨公社)

▲「蓋白布」橫跨馬路中央,嚇壞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抱怨公社,下同)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受到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lD-19)影響,最近大家都更注重環境消毒及居家整理的工作。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整條路都是你家曬衣場」,只見曬衣架橫跨在馬路中央,讓網友的汽車無法通行,但由於畫面實在太像是喪禮的棺木,被網友笑稱「你確定裡面沒有躺人」。

近日有網友在「抱怨公社」發文表示,「是我心胸太狹窄還是路太小條!」只見圖片中掛著床單的曬衣架橫跨在馬路中央,讓網友的車輛無法通過,但由於畫面太像掛著白布的棺木,也讓網友當下還以為是有喪事還是怎樣,深怕過去移動時,有阿桑會衝出來說:「修但幾咧」(稍等一下)。

▲▼「蓋白布」橫跨馬路中央,嚇壞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抱怨公社)

文章發出的幾個小時就在網友間暴紅,紛紛在底下表示曬衣架應該是風吹出來的,「被吹出來的」、「風吹的」、「風大飄出來的吧」、「拖去巷口認領」、「這應該是被風吹出來的吧」、「都是風的錯」、「 風吹的可能比較大」、「如果是鄉下這很正常」、「煞車沒拉,被風吹出來的啦」。

但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好像乍看之下好像棺材,「確定裡面沒有躺人」、「你有差點跟它鞠躬嗎」、「以為發生什麼事,蓋白布」、「看成棺材」、「是不是有人躺在上面啦」、「眼睛業障重」、「真嚇人,好像」、「好像蓋白布的」、「蓋白布,等等檢察官就到,不要破壞現場,先打電話給110,拉封鎖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