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把菜認成垃圾「臭死了」 送菜哥怒罵:失敗的教育!

▲▼男子騎車送菜卻被誤認為資源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男網友騎車送菜,卻被誤會是收資源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日前騎車配送青菜時,遇到一位媽媽載著年約幼稚園的小妹妹,當時女童好奇他車上所載的物品,但媽媽竟把菜認成「資源回收」,還一臉嫌棄的模樣,讓他相當不滿,「沒看到這些是妳平時吃的菜嗎?從小就對女兒從事失敗的教育,心中覺得十分悲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他每天都會騎車到處送菜,前兩天也一如往常的出門工作,在某個路口等紅燈時,他聽見旁邊一對母女的對話,當時女童看到他車上掛滿東西,就忍不住好奇心「阿公載好多東西」,結果對方媽媽卻將菜認成資源回收,甚至還進一步解釋「資源回收就是收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送菜遭誤認是收資源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男子騎車送菜卻被誤認為資源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童一聽見「垃圾」兩字,就馬上摀起嘴巴,媽媽則是在綠燈亮起後,丟下一句「臭死人了」就揚長而去。原PO受到如此待遇後,氣憤表示,「沒看到這些都是妳平時吃的菜嗎?還有這位沒禮貌的妹妹,我只是穿工作服破舊了一點,我哪裡像阿公?」並指出該名媽媽隨意看輕他人,且教導女兒不對的觀念,「心中覺得十分悲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該名媽媽的反應很不恰當,「該看眼科了」、「怪獸家長,小孩前途堪憂」、「我常常看到這樣有人送菜,怎麼還會有人看錯」、「該不會看到白色或紅花袋子就認為一定是裝垃圾的吧」;另外,也有人提醒,女童年紀還小,才會一聽到垃圾就摀住嘴巴,並非是原PO本身的問題。

▼網友表示媽媽的反應很不恰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送菜,資源回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