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混進回收品!隨車人員「倒楣中獎」爆血 網一看慘照:好痛好夭壽

▲玻璃混進回收品!隨車人員「倒楣中獎」爆血 網一看慘照:好痛好夭壽。(圖/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

▲這種碎玻璃太危險了。(圖/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請大家丟回收的時候要記得分類!」一名女網友發文勸世,表示就算各類回收品沒做細分,但玻璃務必要分開放,因為就有隨車人員不慎被割傷,爆血縫了4針,而畫面也讓眾人心疼。

女網友在臉書寫道,希望大家能把玻璃和其他回收品分開,就算真的找不到報紙包起來,也一定要另外裝,若隨便混在一起,對回收人員來說就是人間凶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直言,「不是你沒割到就沒事,請保護一下做回收的隨車人員!因為你沒割到,也有可能害別人受傷,就算你不是故意的,我也會詛咒你烙賽一星期(誤)。我不是故意要放這麼可怕的照片,但我覺得有必要讓大家看一下嚴重性。」

▲玻璃混進回收品!隨車人員「倒楣中獎」爆血 網一看慘照:好痛好夭壽。(圖/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

▲留下一道很深的傷口。(圖/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

只見,隨車人員小腿後側被割出一道很深的大傷口,鮮血直流,也在車上留下一小灘血跡。原po最後還提到,「縫起來的傷口腫得像顆小魚丸,因為裡面被塞抗生素藥丸,縫了大概4針左右吧?請愛惜環保局的隨車人員,那也是別人家的孩子,謝謝!」

文章被轉分享至多個臉書社團,不少網友紛紛回應,「玻璃真的要處理好再丟回收車,辛苦的環保人員」、「玻璃類我都先用報紙包起來,用封箱膠帶捆幾圈,再裝到塑膠袋綁起來,預防造成意外」、「這樣自私的人好缺德!將心比心會很難嗎」、「感覺好痛喔」、「真的好夭壽,辛苦了工作人員」。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