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宣傳海報都實用!設計粉專製作「防疫素材包」 佛心開放免費使用

▲▼   設計粉專特別設計圖示素材,免費提供給民眾使用        。(圖/圈外設計授權引用)

▲ 設計粉專特別設計圖示素材,免費提供給民眾使用 。(圖/圈外設計授權引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不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在用各自的方式付出、提供協助,設計業也不例外。一個設計粉專近日就製作了「防疫圖片素材包」供大家免費使用,盼望這場風波能夠趕快退去,社會能盡快恢復安定。

臉書設計粉專「圈外設計 Out Of Design」昨(5日)發文表示,看到大家因為武漢肺炎,近幾週出門都心驚膽顫,還因為口罩議題鬧出許多紛爭、許多人互相傷害,覺得十分揪心,因此靈機一動,就做出一套「防疫小插圖」供大家免費使用。(雲端下載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他們用簡單的小圖示提醒大家,到人多的地方記得戴口罩、勤洗手、出入公共場所請配合量體溫、告知旅遊史、出現發燒咳嗽症狀也務必立即就醫。

▲▼   設計粉專特別設計圖示素材,免費提供給民眾使用        。(圖/圈外設計授權引用)

▲簡報、宣傳海報上皆可使用 。(圖/圈外設計授權引用)

粉專提供了彩色以及黑白兩種版本的圖示「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使用,像是製作海報、簡報都很適合,同時也能夠自行改色重製,無須署名,「希望這場風波快快過去,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道謝,「謝謝你喔!好可愛喔」、「佛心」、「太好了,最近做宣傳海報很需要,謝謝您」、「超棒,謝謝」。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