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搶到兒童口罩!她回家拆開傻了「少一邊耳朵」…網竟一面倒補血:好心疼

▲▼口罩少一邊耳朵。(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有民眾好不容易買到口罩,拆開卻發現少了一邊的耳朵。(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期台灣口罩之亂頻傳,不少民眾在超商、藥妝店前大排長龍,希望能夠搶到口罩。不過似乎是因為連日加班,有口罩工廠出現疏漏,兒童口罩僅有一邊有綁帶,另一邊空空如也,讓網友傻眼PO網。沒想到眾人看完後,不但沒有責備,反而在網路上替業者聲援、打氣,直呼「趕工趕累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指出,自己買到了4入的兒童口罩,沒想到回家拆開一看,讓她當場傻了,「好不容易買到,結果都少一耳…。」

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這包兒童口罩的右耳的耳掛相當正常,但左邊空空如也,4片口罩都有一模一樣的情況,很可能是製作時發生疏失。

▼這包兒童口罩全少一邊耳朵的耳掛。(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口罩少一邊耳朵。(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眾人看完後紛紛調侃,「我笑了」、「指過月亮的可以戴」、「試試看套在脖子上」、「試試看戴直的」、「這樣怎麼辦……?」

不過,多數人則是心疼加班趕製口罩的員工,認為一定是因為太忙,所以才出現這種疏漏,「上下打一個洞,綁橡皮筋」、「他們累了」、「自己加工一下還可以用,要珍惜」「辛苦連夜趕口罩的員工,累到都忘了耳朵有兩邊,QQ」、「有買到半成品,不錯了,我買了好多天都買不到。」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