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連鎖店熱粥!一翻「配料有秋葵」她驚豔…好奇問:會很奇怪嗎 網推爆

▲粥,稀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冷冷的天來碗熱粥,暖胃也暖身。(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最近低溫襲台,火鍋和熱湯就成了覓食時的搶手選擇,其中粥類也很夯,有各種口味、配料,熱呼呼的一碗吃下去,既暖胃又暖身。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到連鎖粥店買粥,意外發現配料裡有秋葵,驚艷之下也忍不住好奇問「粥裡放秋葵,會很奇怪嗎?」並說她個人覺得很棒。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引發一陣熱論。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粥裡放了秋葵」,文章開頭就直問「會很奇怪嗎?」說她買了連鎖粥店的菇多粥,吃了才發現裡面有加秋葵,讓她覺得很驚艷,「不過小妹我個人是茄子、青椒、香菜、苦瓜、秋葵都吃啦!所以覺得很棒,各位女孩兒有吃過粥裡面有秋葵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秋葵。(圖/記者趙于婷攝)

▲原PO買粥,發現配料裡有秋葵。(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

貼文吸引許多秋葵控回應,「秋葵超棒」、「秋葵顧腸胃,好」、「秋葵超好吃耶」、「沒吃過加秋葵的粥,感覺很高級@@」、「秋葵切片放粥感覺很適合」、「超愛秋葵欸!居然會加在粥裡,好棒喲」、「秋葵富含蛋白質,降血糖又顧胃,對身體很好」、「秋葵超好吃」、「好吃到想自己種!」

但也有網友直呼無法接受,「秋葵超噁,根本就是青椒+膠水。」其他人則紛紛留言討論,「加在粥裡不會糊掉嗎?我之前煮麵放秋葵都會變苦」、「之前學校點心出現過秋葵小米粥」、「常常這樣煮,尤其秋葵盛產期」、「想念之前的秋葵之亂」、「我在日本試過粥+秋葵+山藥泥,整個一塌糊塗了(笑哭」、「秋葵很好吃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