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率青壯立委拜會王金平 請益如何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江啟臣與黨籍立委林為洲、呂玉玲、蔣萬安等人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啟臣率國民黨青壯立委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宣布參選黨主席補選,31日下午赴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適逢本屆立委任期最後一天,江啟臣與黨內青壯立委一同到辦公室歡送王金平,眾人會談將近1個小時,王金平會後表示,兩人討論到許多黨未來該如何來做各方面的改革,讓國民黨能有重新執政的機會。江啟臣則感謝王金平44年來對台灣立法院的奉獻,表示王院長未來會繼續擔任大家的顧問。

據了解,王金平先後與表態參選黨主席的郝龍斌、江啟臣會面後,並未表態將在黨主席選舉支持誰。

▲江啟臣拱手代替握手,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啟臣31日下午4點半,協同許毓仁、王育敏、童惠珍、廖國棟、呂玉玲、林德福、林為洲、蔣萬安,以及新科立委謝衣鳳、鄭正鈐等,到王金平辦公室拜會。

▲江啟臣與黨籍立委廖國棟、王育敏、林德福等人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金平會後受訪表示,江啟臣要參選黨主席,有不少年輕委員同仁都來表達支持,他給予最大祝福,今天討論許多黨未來該如何來做各方面的改革,讓國民黨能有重新執政的機會。

江啟臣表示,感謝王金平在第九屆期間對黨團的指導、議題攻防,也感謝院長在立法院44年時間,幾乎把大半輩子都奉獻給台灣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當中也參與台灣在民主發展史上重要時刻,這樣的經驗對於我們未來在台灣民主發展上,
除了經驗的借鏡,也會繼續扮演顧問的角色。

▲江啟臣與黨籍立委林為洲、呂玉玲、蔣萬安等人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啟臣表示,第十屆會期明天即將開始,未來勢必有更多挑戰,面對新會期的挑戰必須更努力,他要參選主席,院長給予很多指導,包括國民黨必須面對的挑戰,勢必比過去更加艱辛,尤其身為在野黨,議題上不見得能掌握執政黨優勢,院長也勉勵我們更加努力,因此今天黨籍委員都來特別感謝與歡送他,希望將來能給予更多指導。

▲江啟臣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