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女當街活春宮遭直擊 民眾驚呼「太誇張了」連義交都看傻

▲▼一對男女凌晨在此處上演活春宮。(圖/取自GoogleMap)

▲一對男女凌晨在此處上演活春宮,遭民眾直擊拍下。(圖/取自GoogleMaps)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110嗎?有人當街打炮!」一對年輕男女17日凌晨開著白色BMW房車到北屯區大馬路旁,當街上演活春宮,女子甚至衣服遭脫光全裸上陣,民眾直擊報警,但對方卻不以為意,上車後又下車繼續,讓觀眾看傻驚呼「太帥了吧!」警方表示,2人已觸犯妨害風化罪,目前已連繫車主到案說明,將依法究辦。

民眾17日凌晨3點在北屯區東山路一段與環中東路二段路口,發現一輛白色BMW房車,停在東山路一段路口邊,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輕男子與長髮染髮辣妹下車後,直接在號誌燈桿旁上演活春宮,遭民眾全程錄下,直呼太誇張了!

只見男女衣褲都沒脫,男子拉開褲檔拉鍊,從後方對女方做出動作,目擊的男女在遠遠一旁觀看,並說「直接在路上打炮!」、「太帥了吧!」另有一名男子打電話報警,跟警察說,女的沒穿衣服被脫光了,兩人已經做到斑馬線上了!

這對男女之後接著分別上車,連附近的義交也過來摻一腳觀看。眾人原以為表演已結束,豈知,男子又開門下車,走到副駕駛座將全裸辣妹拉下車,2人再走到車後上演續集。觀看的女子還驚呼「我看到時原以為看錯」、「那女的還在叫耶!」不久後,2人才再上車,開車迴轉揚長離去。

第五警分局東山派出所所長詹典儒表示,此案事發時間為17日凌晨3點左右,影片中穿反光背心的是義交,警方獲報到場時,該輛車已開走。這對男女行為已觸犯妨害風化罪,已連繫車主到案說明,也將依法送辦2人。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警用反光背心可防刀砍刺!警拍實測片 比讚直誇:抓匪徒更放心

米克斯鍊頸機車拖行慘死!恐怖血印1公里 老農判刑3月+罰金20萬

改裝BMW台灣大道下坡高速撞分隔島 車頭爆毀全爛...路樹慘被鏟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