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鬧不合!為了花童裝…梅根「太有主見」 凱特淚灑試衣間

▲▼凱特王妃與梅根王妃屢傳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與梅根王妃屢傳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日前宣布,決定卸下王室資深成員身分,原因引發猜想,尤其梅根與凱特王妃「妯娌不合」的傳言也不絕於耳。先前不只一次傳出兩人互不熟識,個性奔放的梅根甚至曾因太有主見,讓凱特當場落淚。

自從梅根嫁入皇室後,媒體一直很關注她與嫂嫂凱特的互動,《每日郵報》指出,當年哈利大婚前夕,夏綠蒂公主在試穿花童禮服時,梅根似乎比較有主見,而剛生完路易王子的凱特則比較情緒化,因此覺得備感壓力,直接在試衣間哭出來。

哈利夫婦在去年12月從肯辛頓宮,搬到40公里外溫莎莊園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不少人認為背後原因就是梅根和凱特的互動有問題。

▲▼凱特王妃與梅根王妃屢傳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與梅根王妃屢傳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夫婦發出「離宮」聲明後,《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威廉王子對於哈利的決定相當痛心,「我一輩子纏著我的弟弟,如今再也不會了,我們是分開的實體,我很難過。」其實,威廉王子在2019年初,就曾坦承兄弟兩人已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外媒《鏡報》指出不只兄弟之間不合,梅根、凱特在WhatsApp也有長達半年沒有對話。

梅根在加入英國王室前是美國的模特兒與演員,性格本來就比較追求自由。王室作家尼科爾(Katie Nicholl)則認為,梅根希望能跟威廉夫婦做出區別,「他們將撼動傳統,將推動王室的界限。」

►哈利夫婦為何選擇加拿大?專家曝關鍵「稅收+離婚法」:超明智選擇
►哈利、梅根退出皇室「還俗成凡人」 怕成下一個黛安娜…怒告八卦媒體!
►負評爆發!梅根16天治裝費「豪花780萬」 反觀凱特腳踏933元高跟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