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拍賣主如雨後春筍 送賓士、百萬現金砸重本拚人氣

▲直播主林揚竣和得獎婦人合影。(圖/記者鄧木卿攝)

▲直播主林揚竣和得獎人、名車合影。(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利用臉書直播拍賣成本低、利潤高,吸引不少人投入當直播主,但為了要迅速竄紅賺錢,則是考驗直播主個人的拍賣魅力,台中市直播主林揚竣為了回饋粉絲,開拓客源,就不惜砸下重本,送出百萬賓士車和現金,2名抽中名車的婦人15日現身公司作見證,當場並把名車開回家,其中1人只買了4條內褲就抽中,直呼太幸運了。

家在新北市的50歲謝姓婦人說,2個月前在「林揚竣臨時粉絲團」買一條7850元的精品圍巾送給準媳婦後,參與直播公司的抽獎活動,當看到林揚竣抽中自己的抽獎編號,一度以為眼花,甚至認為遇上詐騙,打進客服詢問時,沒想到是林揚竣本人回覆,確認自己真的是賓士得主,謝婦笑說,當下興奮到差點昏過去。

另1名來自台南的張姓小姐,發現林揚竣直播介紹的男性內褲品質和材質都很好,當場1次買了4件,結果竟然抽中TOYOTA油電混合車,她說,今天只買單程火車票前來取車,出門前,親友們都極力勸阻,擔心是詐騙集團,直到完成交車手續,親友們才相信。

超狂直播主林揚竣表示,公司堅持嚴選商品,為消費者做好品質把關,4年來靠臉書直播拍賣,狂吸20萬粉絲,從1人工作室擴增到50人、2百坪超大廠房,主要是想透過抽獎活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信任與支持,今年不但送出價值188萬元賓士1輛、價值70萬Toyota豐田油電混合車1輛,以及1百萬現金,總共358萬元大禮,業績長紅是粉絲們給的,每年回饋粉絲一點也不心疼,未來還要更大手筆的回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