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掏口袋問3次「這個多少?」女店員臉臭回應 霸氣妹怒了:都算老娘的

▲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店員一臉就是「錢不夠還問那麼多幹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便當店見到一幕,讓她直呼「婆婆點的都算我的,再一條魚也算老娘的!」她表示,「因為我也有阿嬤(已經仙逝了),所以我才會那麼生氣。」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14日去便當店吃飯,遇到一個老婆婆。她還原老婆婆和女店員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婆:一盤青菜多少?

女店員:30元。

老婆婆:一碗飯多少?

女店員:15元。

老婆婆:一塊豆腐多少?

女店員臭臉口氣很不好:10元。

(老婆婆在口袋掏錢,不夠5元。)

▼原PO說,「因為我也有阿嬤(已經仙逝了),所以我才會那麼生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直呼,店員一臉就是「錢不夠還問那麼多幹嘛」,讓排在老婆婆後面的她整個火了,「直接開罵你他O也只是個員工而已,不需要看不起人,婆婆點的都算我的,再一條魚也算老娘的,妳那臉再臭看看。那店員馬上滾去後面,氣死我了。」

原PO後來補充說,「或許當下的我真的很暴躁,老婆婆身上口袋掏出來真的差5塊。店員也或許一整個上班很累了,又被問,會非常不爽」,但畢竟老婆婆是長者,女店員不需要臭臉吧,「因為我也有阿嬤(已經仙逝了),所以我才會那麼生氣。」

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表示,她去吃時已下午2時,只有她和老婆婆兩名客人,「老婆婆如果身上有錢就不會一直問價錢,怕超過所以要問,難道你買東西不用問價錢嗎嗎嗎嗎?」

也有人留言,「老婆婆會不會是不好意思拿千元出來給店家找,才算手邊零錢。」原PO回,「老婆婆口袋掏出來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好嗎。」其他人大讚原PO,「好人有好報的」、「霸氣」、「帥到爆」、「人美心更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