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被女粉絲包圍!激情喊「陳太太都在這」 陳柏惟霸氣回應

▲▼陳柏惟。(圖/翻攝《東森新聞》)

▲不少女粉絲搶著與陳柏惟合照,想當陳太太。(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大選結果日前出爐,台中市第二選區跌破眾人眼鏡,「3Q哥」陳柏惟以黑馬之姿擊敗國民黨的顏寬恒,順利當選立委。陳柏惟13日下午前往高雄謝票,讓不少女粉絲搶著合照,場面相當熱烈。

陳柏惟13日下午前往高雄謝票,與罷韓團體「Wecare」合體,在三民公園賣起「光復高雄」的春聯,讓許多粉絲前往朝聖。不少女粉絲搶著與陳柏惟合照,甚至還有人高喊「陳太太都在這裡耶」。

▼女粉絲拿春聯時順便舉起手機,與陳柏惟來個合照。(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柏惟。(圖/翻攝《東森新聞》)

對於女粉絲的熱情,陳柏惟回應,憲法規定一夫一妻制,希望各位都繼續用自己的名字當稱號,「不要當誰的太太。」

陳柏惟2019年4月30日宣布參選區域立委,代表台灣基進黨挑戰台中市第二選區,與時任國民黨立委的顏寬恒競爭,經過不斷的努力,11日獲得選民的肯定,打敗了顏寬恒,這也讓他感性發言,原以為自己是最大的砲灰,沒想到成功淹過消波塊,戰勝了海線顏家。

▼女粉絲拍完照後開心大喊,「陳太太都在這!」(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柏惟。(圖/翻攝《東森新聞》)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