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狠踹路邊狗…坦承「比賽時很野蠻」 贊助商UA:即刻中止合約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長跑選手去年12月在一場比賽中,直接用腳狠踢擋在路口的一隻小黃狗,引發網友猛烈批評。儘管他事後出面在推特上致歉,並表示會開始幫助路上的流浪狗,但仍舊無法止住惡評,就連他的贊助商Under Armour也發出聲明,即刻停止他的所有代言,也不會再繼續提供贊助。

哥倫比亞長跑選手阿里桑德羅(Jamie Alejandro)去年12月31參加「聖希爾維斯特公路賽」(Saint Silvester Road Race)時,經過轉彎處發現,有一隻黃狗正走在他們的跑步路線上。沒想到阿里桑德羅並未選擇閃開,而是一腳往黃狗的肚子狠狠踹了一腳,黃狗瞬間騰空逃到旁邊;阿里桑德羅和隊伍中的其他選手,則若無其事地繼續向前跑。

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後,立刻引來各方批評,阿里桑德羅也道歉指出,「我沒有考慮我的行為,我沒有藉口,也沒有打算替我的行為辯護。」阿里桑德羅說,他希望能夠盡其所能的回饋社會,包含幫助在街上的流浪狗,「我知道我做了什麼,這是比賽中最刺激的一段,我沒有思考,我也知道我在比賽時都會比較粗魯、野蠻。」

不過這段致歉的言論,似乎沒有被接受。甚至連他的贊助商Under Armour也發出聲明中止阿里桑德羅的合約,「Under Armour無法接受任何傷害動物,或將動物置於危險中的暴力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