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後製成立委「掃街就被笑」!陳柏惟扳倒台中海線…深夜感性直播:給我一點時間

▲陳柏惟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發表勝選感言。(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結果11日晚間出爐,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由台灣基進的陳柏惟勝選。陳柏惟晚間開直播指出,他的案例是「素人也能打破政治勢力」的最好應證,透過努力、勇敢與打拼,終於辦到這點;他同時也預告,自己會寫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來感謝眾人,要大家拭目以待,「但是還要給我一點時間。」

台中市第二選區普遍被外界認為是艱困選區,陳柏惟的勝選不僅讓網友嗨翻,更被稱為「扳倒海線顏家」的創舉。對此,陳柏惟表示,他原以為自己是最大的砲灰,沒想到成更淹過消波塊,贏得選戰。

陳柏惟晚間感性開直播說明,他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勇敢、努力以及打拼,用這些特質感動了選民,得到了民眾的肯定,才能拿下立委席次,「那你是不是可以想想,你們也可以透過勇敢、努力、打拼來克服一切,克服工作上的困難。」

▲▼陳柏惟。(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指出,自己是素人也能打破政治勢力的最佳應證。(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說,他是「素人也能打破政治勢力」的最佳應證,如果台灣民眾以他身上擁有的特質來面對工作,台灣一定會煥然一新。此外,他提到,這次能夠贏得選戰,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不只有團隊、志工與幹部,「我想要全面來感謝這些人。」

「但是還要給我一點時間。」陳柏惟最後強調,為了不留下遺憾,也不遺漏任何人,他接下來會打一篇「很長很長」的感謝文,來謝謝這段時間支持他的所有人,「3Q,I love you!」

對於陳柏惟的勝利,一名網友在PTT上指出,陳柏惟會當選「根本不是奇蹟」,從投入台中選區開始,陳柏惟不斷被嘲諷,但仍堅定步伐,不斷上街拜票,站在路口,後期才成功營造氣勢,「X,能選贏顏家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奇蹟,而是一步一腳印努力下來的!!」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陳柏惟原先是「電影後期製作」的工作者,曾擔任電影後期製作、特效部專案經理、立體視覺總監等職務,曾參與製作多部知名電影,2017年底加入台灣基進後,代表參選高雄市三民區議員。2019年8月5日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正面挑戰顏寬恒。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