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勁敵吳怡農 蔣萬安當眾「擁妻親下去」:妳是我最大支持的力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戰,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11日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當選,擊敗對手吳怡農拿下立委連任寶座。他晚間與爸爸蔣孝嚴、妻兒一起出面發表勝選感言,感謝一路挺他、願意跟他一起奮鬥的支持者外,也謝謝妻子「一直是我最大支持的力量」,接著更當眾親吻妻子臉頰,引起現場支持者尖叫歡呼。

2020立委選舉台北市共有8選區,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此次由中國國民黨蔣萬安11萬2784票,得票數達51.4380%、民主進步黨吳怡農9萬9539票,得票率達45.3973%、台灣民眾黨何景榮得票5730票、安定力量田方宇1209票,4人角逐最後由蔣萬安勝出,連任立委。

蔣萬安11日晚間與爸爸蔣孝嚴、妻兒一起出面發表勝選感言,除了感謝一路挺他、願意跟他一起奮鬥的支持者外,也謝謝家人一直以來的陪伴與鼓勵,表示妻子「一直是我最大支持的力量」,下一秒更在大家的慫恿、鼓勵聲中親吻妻子的臉頰,引起現場支持者尖叫歡呼。

▲▼「民眾才是主角」蔣萬安喜吻妻子 打敗帥勁敵吳怡農穩住藍營票倉。(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打敗帥勁敵吳怡農穩住藍營票倉,蔣萬安喜吻妻子「一直是我最大支持的力量。」(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他也稱讚這一次對手的實力相當堅強,而且以不謾罵、不抹黑的方式,讓雙方打了一場正面的選戰,未來會努力把立委的身份做好,如同四年前承諾般繼續為選民服務,同時他也認同其他候選人有些政見真的很不錯,未來會努力鑽研參考,希望能在國會上推動。

針對國民黨整體選情失利,他表示這一次國民黨輸了選戰「將會好好反省」,並指出非單是一事件造成敗選,而是全面性的問題才導致敗選,這也代表已經到需要改革的時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