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子嘉「選前民調」估蔡賴領先韓張200萬 小英現得票數已近400萬

▲宋楚瑜、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宋楚瑜、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的董事長吳子嘉在日前公布總統大選民調並分析,他認為蔡英文的得票並不會太理想,不過得票數應該會與上一次選舉差不多,可以拿到674萬至708萬票;至於韓國瑜則估計會拿到454萬至481萬票,宋楚瑜可拿119萬至138萬票。目前總統大選正開票中,蔡英文現在則領先韓國瑜約100萬票,得票數位居第一。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以2016年的投票率及2020年的選民數計算,該報估計,民進黨蔡賴配應可獲得674萬至708萬票 ;國民黨韓張配可得453萬至481萬票;親民黨宋余配則可得119萬至138萬票。

▲▼吳子嘉預民調預估總統大選蔡英文與韓國瑜的得票數。(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先前預估總統大選蔡英文與韓國瑜的得票數。(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日前也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中分析,他認為蔡英文的得票率應該不甚理想,從民調看來,蔡英文維持平盤,推估會與上一次的選舉得票數相差不多。台灣年輕人約有6成以上支持蔡英文,雖然今年首投族有118萬人,首投族也都是年輕人,但年輕人的投票意願卻很低。

吳子嘉表示,在上一次的總統大選中,朱立倫拿到390萬餘票,今年大選,韓國瑜的得票數應會拿到453萬至481萬票不等,將會比朱立倫更高,所以「不要小看他小子,老韓還是厲害!」

目前總統大選仍在持續開票中,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得票數已破387萬票,遙遙領先韓國瑜的274萬票,宋楚瑜得逾29萬餘。目前票數與《美麗島電子報》的預測排名吻合,不過最終的實際票數仍未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