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投票排30分鐘指「效率要提高」 宋楚瑜遷址原因超暖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台灣2020大選今(11日)登場,拚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紛紛現身投開票所,其中現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投票時,不只排了30分鐘,現場還有民眾大吼表示不耐,讓柯感嘆,「以為10分鐘就能投完了,認為行政效率還能提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排隊投票。(圖/記者林育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排隊投票。(圖/記者林育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成立台灣民眾黨,而宋楚瑜是第20年親身投入台灣大選,希望「母雞帶小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也與兩人越走越近。

柯文哲今一早八點左右身穿藍色運動外套,與夫人陳佩琪抵達台北金甌女中投票所,排隊等待過程花了30分鐘。柯表示,上一次九合一大選排了一個半小時,「今天以為10分鐘就可以走人了」,沒想到還是排了30分鐘,認為效率要提高,還提到應借鏡國際上e化行政的效率。

▲▼2020大選投票日,柯文哲,陳珮琪投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認為投票行政效率要提高。(圖/記者黃國霖攝)

宋楚瑜則是在早上9點半,現身淡水竿蓁市民運動中心,他表示自己心情非常平靜,還跟一旁坐輪椅的老人寒暄、致意。耗時20分鐘完成排隊、投票流程後,他說,「我感覺到作為台灣人的驕傲,在選舉的時候是這麼地平靜,用理性、用腳來走出台灣真正的未來。」

對於記者追問過往都在林口投票,今年卻改到淡水,宋楚瑜微笑透露,「大家都曉得水是什麼?萬水。」

▼宋楚瑜到淡水投票與老人寒暄。(圖/記者顏如玉攝)

▲宋楚瑜到淡水投票。(圖/記者顏如玉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