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抹紅「中國同路人」 民眾黨控告專欄作家姚淸峰加重誹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網路媒體9日出現1則署名姚清峰的讀者投書,指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的台灣民眾黨,是「中國同路人」,民眾黨認為文章傷害了創黨核心價值與理念,10日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其祿代表,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專欄作家姚清峰涉嫌加重誹謗,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其祿在律師陸正義陪同下,到北檢按鈴控告姚淸峰涉加重誹謗與意圖使人不當選 。(圖/記者劉昌松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其祿(中)在發言人陳宥丞、律師陸正義陪同下控告專欄作家姚淸峰涉加重誹謗 。(圖/記者劉昌松攝)

這篇《藍白過半 國會大亂!》的文章中寫道,「已是『中國代理人』的國民黨,結盟『中國同路人』的柯文哲,若兩者順利在國會過半,難保不會癱瘓立院,造成國會空轉,繼續在不具有任何意識與思想下,沒有理由的杯葛民進黨團所提的法案,相信這絕對不是台灣人民想要的未來。」

張其祿提告指控,文章中的內容全都不實,「本黨的立場一直是非常堅定的守護國家主權,站在台灣人民這一邊,從來沒有任何傾中打台的現象存在。」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補充強調,不管選舉過程或選後,再針對這樣的抹紅言論,只要有發生,一定會嚴正的提告,請各位網友、側翼、網軍謹慎留意。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潤寅千金楊宇晨掩蓋父母詐貸 一張照片揪出男友幫藏600萬在合作金庫

王立強間諜案 北檢已密訊向心夫妻的豪宅房客…不排除傳喚蔡正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