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燕祝選前遊行造勢 衝刺拜票行程不停歇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林燕祝,選前遊行造勢衝刺拜票行程不停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林燕祝,選前遊行造勢衝刺拜票行程不停歇。(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燕祝,1月9日就在中山南與中山路口,向上班鄉親打招呼,隨即前往新市區大營靈昭宮,由大營里廖俊道里長偕同參拜及在新市區車隊遊行掃街,祈求11日大選,總統及國會立委選舉都可以大贏。

接著由新化區的林全忠前議員陪同新化的女兒林燕祝,回到新化區進行車隊遊行掃街,希望在新化區可以開出漂亮的選情。10日晚上6時的選前之夜,林燕祝競選團隊安排「守護燕祝之夜」,永康、新化、新市3區同步進行選前造勢的大遊行活動,呼籲鄉親大家作伙走出來守護燕祝,搶救國民黨在台南這關鍵的一席。

林燕祝表示,回顧過去3年多以來,民進黨立委們對於行政部門的護航多於監督,導致有爭議的法案出現時,無法及時反映民意。其中包括年金改革、勞基法修正、同婚專法…等等,這種做法顯示民進黨政治人物不問是非,只遵從黨意、為自身利益著想的私心。

►小資女最愛、必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