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咒「你們這些死gay」...基督牧師顛覆教會! 他花一輩子證明同性戀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同婚專法在2019年5月通過,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極的討論聲量。一名有虔誠信仰的基督教牧師陳思豪談到自己20年前的故事,那時候還咒罵著同性戀者「你們這些死gay」,後來心境竟然翻轉,從反同基督徒,到站上街頭保護同志,為他們爭取幸福的牧師。

▲▼挺同牧師陳思豪。(圖/影音平台《一件襯衫》提供)

▲挺同牧師陳思豪。(圖/影音平台《一件襯衫》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知名影音合作平台《一件襯衫》後台數據指出,每發布同志相關內容,可以創造至少100萬的觀看人次,但平均每小時也會有8個人隱藏該平台的「同志內容」,甚至檢舉為垃圾訊息內容。

在觀念還未普及之前,常會聽到有人說「同性戀很噁心」。陳思豪表示,自己是基督徒,在20年前也認為同性戀是罪惡,會下地獄,還曾經咒罵過「你們這些死gay」,希望他們能夠知錯悔改。過了20年,他從一位強烈反同的基督徒,成為了願意犧牲一切,也要為同性戀付出的牧師。

▲▼挺同牧師陳思豪。(圖/影音平台《一件襯衫》提供)

對於平等的權益,陳思豪說到,「真正有價值的事物,往往不是人一輩子可以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他站上街頭,為教徒認為「有罪」的同性戀爭取幸福的權利,即使別人批判他、嘲諷他是魔鬼的代言人,但依然故我,站在一群恨他的人當中,高舉著「和好」和「愛」的旗幟。

「基督徒莫將自己信仰價值強加他人之上」,陳思豪在訪談中指出,「如果上帝討厭同性戀,那為什麼同志朋友總是那麼可愛?」他還提到,如果那些東西是有價值的,非常困難實踐的,那一定得是一整群人,好幾個世代不斷努力才可以完成。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挺同牧師陳思豪。(圖/影音平台《一件襯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