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游淑慧聯手陪同宋瑋莉掃街 基隆安樂市場吃美食拉票

▲ 羅智強、游淑慧聯手陪同宋瑋莉掃街 基隆安樂市場吃美食拉票。(圖/宋瑋莉競選辦公室提供)

▲ 羅智強、游淑慧聯手陪同宋瑋莉掃街,基隆安樂市場吃美食拉票。(圖/宋瑋莉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距離選舉只剩倒數的最後7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惠4日到基隆安樂市場,陪國民黨基隆立委宋瑋莉掃街,受到買菜的婆婆媽媽們的歡迎;宋瑋莉積極緊握每一雙手,懇託大家1月11日投票支持給她機會,讓她到立法院幫大家爭建設,她允諾她會做一個「說得到做得到、看得到找得到」的立委。

選前超級黃金週,除了游淑惠、羅智強到場陪同拜票外,國民黨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基隆市議員鄭愷玲、在地里長童意鵬、郭時福等人到場,陪同宋瑋莉,在安樂市場傾聽人民的聲音爭取支持。

▲ 羅智強、游淑慧聯手陪同宋瑋莉掃街 基隆安樂市場吃美食拉票。(圖/宋瑋莉競選辦公室提供)

▲ 拜票過程中變得一直流汗,游淑惠喝到傳承四代的五味菊花茶,讚不絕口。

天氣放晴氣溫升高,拜票過程中變得一直流汗,游淑惠喝到傳承四代的五味菊花茶,讚不絕口;羅智強、游淑惠與宋瑋莉等人一同到郭家粿仔湯,品嘗安樂區傳承一甲子的在地美食。羅智強說,雖然他是基隆人,還是第一次到郭家粿仔湯吃粿仔條,真的是Q彈可口,當真名不虛傳。

宋瑋莉呼籲支持者,1月7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到基隆慶安宮、廟口奠濟宮參拜,歡迎支持者到場共襄盛舉,來給韓國瑜、宋瑋莉加油打氣,最重要的事是不要忘了1月11日出來投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