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正駕駛殉職...事發前1天才跟媽媽視訊!親友心碎:能不能這一切不是真的

▲▼▲▼中校正駕駛葉建儀遺體送達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黑鷹失事殉職將官靈堂,現場氣氛哀戚。(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南投報導

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失事墜毀新北、宜蘭交界處,釀成8死5傷的重大事故!其中包括正駕駛中校葉建儀,他的死訊也讓所有親朋好友不捨,其中一名親友在臉書上PO文,直說「能不能今天的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令人鼻酸。

黑鷹直升機2日執行春節慰勉行程,卻在途中因不明原因墜毀,軍方3日清晨派出超過30名人力前往事發地點搜尋黑盒子,要進一步釐清失事原因,終於在上午10時40分尋獲,並送回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等相關單位進行資料判讀。

▲▼黑鷹失事照片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釀8死5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其中一名罹難者是擔任駕駛的中校葉建儀,據了解,他為人低調、客氣,上個月才帶分別就讀小三及小五的兒女出國旅遊,事發前一天還與父母視訊,噩耗傳回南投老家後,讓家人感到相當不敢置信,直到新聞公布罹難者名單後,才願意接受這令人心碎的事實,並趕往北部處理後事。

▲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墜毀釀成8死5傷,正駕駛中校葉建儀南投老家雙親聞訊悲痛北上處理兒子後事。(圖/記者白珈陽攝)

▲正駕駛中校葉建儀南投老家雙親聞訊悲痛北上處理兒子後事。(圖/記者白珈陽攝)

而葉建儀的臉書上也湧入親友悼念貼文,其中一名親友PO文親暱喊,「叔叔~~~最愛躲在我辦公室門口嚇我的人、最愛說我穿孕婦裝的人,然後又拜託我寄遊戲愛心給你的人」,回憶跨年前才與葉建儀聊一下新遊戲,如今卻發生憾事,讓她感到相當心碎。

該名親友心痛寫到,如今換她向葉建儀的一雙兒女說,「她們的爸爸有多厲害,現在變成大天使保護著她們」,她接著說,「可是能不能今天的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救護隊不可以又少人了啊」,文末更貼上3個嚎啕大哭的表情符號,整篇文字流露出不捨。

▲▼黑鷹正駕駛親友PO文。(圖/讀者提供)

▲黑鷹正駕駛親友PO文哀悼。(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

黑盒子曝光!黑鷹墜毀原因靠它解密…指揮官曝直升機外觀:嚴格來說不是很完整

快訊/台中南屯拖板車+貨車翻覆!現場留大灘血跡…「1男1女」命危搶救中

狂飆65秒驚悚畫面曝!台中拖板車「連闖2紅燈」猛撞貨車...1男1女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