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怡農12/31生日快樂! 政治處女秀討論爆表:「政治人物變表演者」...想改變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首次參選,就對決上國民黨帥哥立委蔣萬安,選戰未演就先轟動。吳怡農提到,台灣人的遺憾就是「當政治人物都變成表演者」,但是他秉著「願意犧牲為家」的初衷,投入每一個地方,2019.12.31自己39歲生日,他許下願望,希望「2020年能照顧好自己的家」。

吳怡農在受訪時指出,台灣人的遺憾,「當政治人物都變成表演者」,在宣布參選後,由於身材精實及相貌出眾,為獲取觀眾的目光,在節目通告上被要求秀肌肉,甚至表演舉重。但所有的配合做秀,皆歸因於選舉將近,身為政治素人,沒有任何知名度,必須讓人民先看見,才能進而看見他的政見,於是團隊幕僚建議下,作出這樣的選擇。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圖/一件襯衫提供)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圖/一件襯衫提供)

「家,是有我想付出的人,讓我願意犧牲自己。」在訪談內容中,吳怡農表示,自己有一份對家鄉的理想,一直在努力,做了許多耕耘;他在異鄉漂泊了18年,他一直想回家,想參與公共事務,想從政,想要為自己的家鄉付出。

吳怡農在6年前回台灣,一切從頭開始,那些沒人看好他的日子,沒人知道他是誰的時候,他寫了幾千幾萬字的文章,做了一個網路媒體「壯闊台灣」,寫了自己研究許久的國防議題。後來,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立法委員的選戰,對決國民黨的帥哥立委蔣萬安。

2019.12.31是吳怡農39歲生日,他許下了生日願望,「2020年能照顧好自己的家」。

▼吳怡農PO照慶祝軍人節。(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PO照慶祝軍人節。(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