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暴雨中盯直播!一聽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沒水準」 秒爆出激烈尖叫

記者李忠憲、鄧木卿、白珈陽、林昱萱/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造勢,但一早天公就不做美,不斷下著大雨,就連場地也是一片泥濘,不過這仍是無法抵銷韓的熱情,目前已經有韓粉聚集在現場,而場地螢幕上正播放著政見會直播,當韓國瑜開始痛罵蘋果日報、三立時,現場不少韓粉激動歡呼,反之在輪到蔡英文、宋楚瑜說話時,韓粉們則改是罵聲一片,甚至連髒話都罵出口。

▲▼韓粉暴雨中盯直播。(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粉暴雨中盯直播。(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由於雨勢太過巨大,現場的韓粉大部分都穿著雨衣、舉著雨傘,但滂沱的大雨仍澆不熄他們對韓國瑜的熱情,當韓國瑜在直播上提到,「蘋果日報抹黑、造謠,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甚至還開口怒嗆,「要不要問我,初戀是幾歲?怎麼不問我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無聊!」。

▲▼韓粉暴雨中盯直播。(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國瑜罵完蘋果日報之後,又說三立應該要改名為「兩立電視台,一個是造謠、一個是抹黑」,而他一番嗆辣的言論,隨即引發外界嘩然、褒貶不一,而在造勢現場守候韓粉們一聽,則是興奮地鼓起掌、尖叫聲連連。

▲▼韓粉暴雨中盯直播。(圖/記者白珈陽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