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遭狂摸腿「我會按摩」 絲襪正妹錄影提告…運將警局外喊冤:是她騷擾我啦!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正妹26日上午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搭計程車,不料卻被司機伸出鹹豬手狂摸,還被告知「可以幫妳按摩」,讓她感到相當緊張,用手機將畫面全錄下,隨後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隨後,這名運將也出面喊冤,自己才是被騷擾的那個。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10點,身穿黑絲襪的女子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搭計程車,上車後司機對她說「要帶她出去玩」,隨後伸出鹹豬手摸腿,摸到腳底還出言騷擾「可以幫妳按摩」,讓她感到相當噁心、恐慌,連忙錄影蒐證,隨後下車。

下車後,女子回頭看,卻看到運將已經脫下褲子,讓她嚇傻報警處理,隨後將經歷告知男友。男友得知這起事件,氣炸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還原事件經過,提醒女性朋友「要小心」。

▲▼搭小黃遭摸大腿。(圖/翻攝《東森新聞》)

▲運將警局外喊冤,自己才被騷擾。(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子的男友說到,目前2人已到信義分局報案,接下來準備提告。根據《東森新聞》,警方受理事件後,傳喚該名運將到案說明,沒想到運將從警局出來後,竟反控女子,「是她騷擾我」,甚至還嗆記者「你也是在騷擾我」。

據了解,涉案的是66歲的陳姓司機,開計程車相當多年,曾與另外一名運將發生載客糾紛,罵對方流氓,被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6000元罰金。詳細事件經過為何,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周末超殺快閃」太妍、宋智孝大推~懶女人必備超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