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自小客車與機車相撞 騎士頭部重創不治!駕駛酒測值0.6毫克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大同路21日清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機車相撞交通事故,其中機車騎士因傷重送醫不治,自小客車駕駛無大礙,經抽血檢驗,換算酒精濃度為0.6毫克,初步研判是酒駕肇事,警方調查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屏東縣潮州鎮大同路21日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機車側撞交通事故,造成機車騎士傷重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鎮大同路21日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機車側撞交通事故,造成機車騎士傷重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於12月21日4時35分許,在潮州鎮大同路200號附近。警方初步調查,57歲的李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大同路東往西超車跨越雙黃線行駛(即潮州鎮往崁頂鄉力社村),與對造40歲李姓男子騎乘的機車,沿大同路西往東車道起步橫越至對向車道,雙方發生側撞,導致李姓機車騎士頭部受傷,傷勢嚴重,被救護車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急救,但到醫院時已無意識,經急無效。

警方說,自小客車李姓駕駛並無肇事逃逸,由醫院對李姓駕駛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0.60毫克。

警方表示,案發時,交通小隊人員立即趕到現場處理,將傷者送醫急救,並依規定現場繪測、處理,經調閱現場監視器影像及行車紀錄器影像釐清肇事發生經過,報請檢察官相驗,訊後依自小客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