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統促黨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賄 招待16人遊金門、廈門

▲▼統一促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圖/翻攝自臉書)

▲統一促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柯振中、劉昌松/台北報導

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近日接獲檢舉,檢舉內容指稱,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何建華透過小三通模式,招待16位民眾前往金門、廈門旅遊。檢調接獲檢舉後,22日已發動搜索,對何建華進行約談。

移民署台北專勤隊獲報,有候選人以招待旅遊的方式期約賄選,招待16人前往金門、廈門進行5天4夜的旅遊,當地吃住都由台辦單位包辦,其中數人為陸配。

由於這次的招待涉嫌賄選,台北市地檢署檢察官22日帶領調查處幹員、中正一分局警員調查,到機場逮捕回國的陸配,前往中華婦女聯合會搜索,約談包含何建華在內共17人,晚間移送北檢進行複訊。

依據「社團法人中華婦女聯合會」在臉書上的貼文,這場活動命名為「2019金廈+鼓浪嶼+永定土樓、古田文化交流之旅」,參與人數上限為40人,活動將以「團進團出」的方式進行,來回是走小三通的方式,團費共7800元,「(落地接待,涵行政費,保險費等)(全程接待)。」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