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想影響台灣選舉」 蔡英文台中拉票:大家「心頭抓乎定」

▲蔡英文為莊競程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開心與小朋友合影。(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2日抵達台中市北屯區,參加立法委員候選人莊競程舉辦的「守護孩子的未來」系列活動,她說,選戰只剩下20天,每一張選票都很重要,不能說選情穩定就放輕鬆,民主選舉本來就是瞬息萬變,也有很多人想影響台灣選舉,大家更要「心頭抓乎定」,讓蔡英文、賴清德及莊競程全部當選。

▲蔡英文為莊競程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致詞表示,選情雖穩定,但大家心頭要抓乎定。(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上午與莊競程參拜南興宮,台中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李茂盛、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天生、市議員曾朝榮及多位地方黨公職也到場助陣,現場民眾熱情高喊總統當選。

▲蔡英文為莊競程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參香後表示,今天陽光普照,很多市民都扶老攜幼前來現場,只為給蔡英文與莊競程加油打氣,她感到相當開心,剩下20天就要投票了,現階段不只要固票,更是要衝刺的時期,北北屯選區對民進黨來說是較為艱困,但是包含莊競程在內許多年輕黨員,願意出來為台灣打拚,所以一定要給這些願意挑戰艱困選區的年輕人加油,即使參選初期聲勢有一點落後,然而經過勤奮踏實的努力,民調持續往上,莊競程只差一點點,大家一起努力拚,他就會過關。

▲蔡英文為莊競程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與莊競程到南興宮參拜。(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說,這次的選舉至為重要,台灣的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立法院理當有更多年輕聲音,莊競程就是不二人選,莊是本土生醫博士,這正是台灣未來發展極為重要的領域,從新竹生醫園區往南到台中、高雄,是台灣生物科技發展的重要廊帶,北北屯有一個候選人能夠代表未來發展的方向,絕對是值得鄉親支持的。

▲蔡英文為莊競程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抵達南興宮,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接著說,今天除了是冬至,也是莊競程的生日,莊才剛結婚,結婚證書還是她簽字的,但是莊連度蜜月都沒有,就投入選舉,鄉親看到莊的決心與毅力,一定要讓他進入立法院,這樣就是「三喜臨門」,對台中、對國家來說也是喜事一樁。

▲蔡英文為莊競程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南興宮。(圖/記者鄧木卿攝)

她說,未來4年還有很多事情要跟大家一起完成,讓台灣發展更好,過去3年很多改革基礎讓台灣的投資環境改善,期許自己與執政團隊打下的良好基礎,將來能讓台灣脫胎換骨,經濟會越來越好。

蔡最後強調,現在已經有幾千億資金要回台投資,台中就有上千億,未來發展動能相當強,另外社會照顧也會更周全,照顧老人家與0到6歲小朋友都將加碼,0到6歲小朋友現在每年有6百億預算,未來要增加到1千億,讓年輕爸爸媽媽壓力降低,阿公阿嬤也可以休息,她再一次跟台中北北屯鄉親懇託,蔡英文與賴清德、莊競程都要當選,政黨票唯一支持民主進步黨,讓改革繼續發生,台灣繼續向前。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