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郵輪旅遊聖地相撞!甲板碎裂、乘客撤離 衝撞影片曝光

▲▼美國嘉年華郵輪公司2郵輪相撞。(圖/翻攝自推特/Bruin Matthew)

▲美國嘉年華郵輪公司的兩艘郵輪相撞。(圖/翻攝自推特/Bruin Matthew)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嘉年華郵輪公司(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是全球最大的郵輪運營商,20日卻不慎發生自家郵輪相撞的事故,造成6名乘客受傷。如今相撞影片曝光,郵輪船身皆有損毀,相當驚人。

綜合外媒報導,20日上午8時30分許,嘉年華榮耀號郵輪(Carnival Glory)按照預定,將停靠墨西哥旅遊聖地科蘇梅爾島(Cozumel)的港口,沒想到卻擦撞了原本就停靠在岸邊的嘉年華傳奇號郵輪(Carnival Legend),造成榮耀號甲板碎裂,1名乘客從餐廳撤離時受傷,其他還有5名乘客受到輕傷。

美國嘉年華郵輪公司聲明,當時海象惡劣,強風是事故因素之一,但主因被認為是洋流讓郵輪相撞。不過美國嘉年華郵輪公司指出,公司正在評估損失,但事故並沒有影響兩艘郵輪,乘客們都在科蘇梅爾島岸上度過愉快的一天。

郵輪乘客則表示,當下感覺「像有個大浪沖進船裡」,大家都感受到震動,但沒有想太多。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