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湘表現如「空谷足音」 蔡正元大讚:格局把2位「查埔人」拋在後頭

▲▼蔡正元大讚余湘格局勝過張善政、賴清德。(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蔡正元大讚余湘格局勝過張善政、賴清德。(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倒數,20日晚間舉辦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其中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表現出俗,大受讓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肯定,甚至直言格局勝過另外兩位男人。

蔡正元臉書發文表示,余湘表現宛如「空谷足音」,用最打動人心的語言,指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不周全、不負責任」。蔡正元指出,余湘以堅定的態度要求擱置「反滲透法」,並且義正詞嚴地聲明「這不是請求,而是人民的聲音」。

蔡正元直言,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的格局,已經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遠遠拋在後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