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毅上《央視》談台灣飛彈部署!45秒影片被挖出 網友看傻眼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在《央視》(CCTV)的節目《海峽兩岸》上大談台灣軍事部署,其中也介紹由中科院研發的飛彈數量及詳細位置,讓網友看完直呼太扯。

邱毅在央視節目《海峽兩岸》表示,中科院研發的「紅隼」火箭彈有397枚,部署重點位於台北。他指控,這些飛彈打著保護台北的名義,但其實是要保護總統蔡英文,這些飛彈部署在統總府、蔡英文的官邸附近。

 ▲▼邱毅上《央視》談台灣飛彈布署!45秒影片被挖出 網友看傻眼。(圖/翻攝CCTV中文國際YouTube)

▲邱毅在《央視》節目上大談「紅隼飛彈」的部署。(圖/翻攝CCTV中文國際YouTube)

邱毅直言,蔡英文害怕中國的「斬首行動」,在焦慮、杯弓蛇影的心情下,才會採取這樣的行為,讓在場來賓目瞪口呆。有網友找到此片段後,將邱毅所有的對話剪輯成45秒影片,進而在網路上瘋傳,被轉貼至PTT及臉書上,引起熱烈討論。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