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波特王「解約風波」延燒! 公司11點出面說明了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莊智勝/高雄報導

網紅波特王與總統合拍影片,大撩蔡英文,不料卻因影片中稱呼「總統」而引起大陸合作方不滿,不但發出聲明譴責、解除合約,更將經營許久累積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整碗端走」。波特王15日晚間直呼,雖然損失不小,「但我真的跪不下去」、「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對此,波特王所屬公司聚暘媒體上午11時於高雄左營公司門口出面,並由Mars火星叔叔與新聞聯絡人吳先生說明整起解約風波,《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為您掌握。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波特王與蔡英文合作。(圖/翻攝YouTube/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在影片中狂撩蔡英文,影片上架短短不到1天迅速累積百萬觀看次數,但也因此與大陸合作方撕破臉,鬧出解約風波。(圖/翻攝YouTube/波特王 Potter King)

▼公司牆上還掛著總統蔡英文親筆簽名。(圖/記者洪靖宜攝)

▲▼波特王解約風波,公司聚暘互連媒體出面說明。蔡英文先前蒞臨,曾在留下親筆簽名(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