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整天喊口號」宋楚瑜批馬英九:對得起蔣經國嗎?

▲▼遠航12日無預警公告停飛,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改搭華信航空班機,行程未受影響於傍晚順利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宋楚瑜痛批,藍綠只會打口水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基隆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3日前往基隆向已故總統蔣經國致敬。他在受訪時痛批,自從蔣經國去世後,中華民國的總統都忘了自己該做什麼,藍綠兩黨又在打口水戰,每天光喊口號不做事,「對得起老百姓嗎?」

宋楚瑜13日前往基隆市八斗子,向已故總統蔣經國致敬,同時回憶當時追隨在蔣經國身旁時的經歷。他提到,他曾與蔣經國、當時的立委一同到來到八斗子,關心當地漁民加油必須繞遠路的問題,蔣總統對此事相當掛心,相當關心人民。

宋楚瑜隨後話鋒一轉,痛批藍綠只會進行口水戰,昨天遠航無預警停飛後,他搭乘最後一班機到澎湖,2014年澎湖發生空難,當時馬英九擔任總統,但對離島民眾的飛行、交通問題幾乎沒有關心,「馬英九坐了8年沒有好好去做,你對得起蔣經國先生嗎?」

▼ 宋楚瑜說,馬英九執政8年,卻沒有好好關心離島民眾的交通問題。(圖/記者洪正達攝)

▲▼ 親民黨宋楚瑜為黃綉晶站台   。(圖/記者洪正達攝)

隨後,宋楚瑜也痛罵總統蔡英文,已經上任將近4年的時間,「妳有好好把離島的問題去解決嗎?」宋楚瑜說,藍綠兩黨執政時,政府每天只喊口號,不做事情,「執政時為何不做?選舉時才在那邊鬼叫鬼叫,對得起老百姓嗎?」

宋楚瑜說到,自從蔣經國先生過世後,接任的總統都忘了職責,忘記把人民放在心裡,替人民做事,「台灣的鄉親啊!不能再讓台灣繼續沉淪下去!」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