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視覺設計The Deep Sea,開啟史詩般的海洋探索之旅

在島上生活的我們,與海洋如此靠近,卻似乎不那麼熟悉這個世界。Neal Agarwal的網頁設計《深海》(The Deep Sea),能讓我們再次記起,海洋是如何龐大與豐富。


年僅21歲的創意程式設計師Neal Agarwal十歲就開始了他的程式設計生涯,對於結合創造力與技術深感興趣,他最新的作品《深海》將深海生物以互動式視覺呈現出來,不僅如他在Neal.fun計劃裡那些網頁那樣富有教育意義,並會讓人上癮。

《深海》是個很簡單的網頁,他僅單一頁面讓人往下滾動,畫面上會顯現當下的海拔高度,不僅呈現在高度下的海洋生物,背景顏色也會隨之改變,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當你開始在網頁上滾動滑鼠,你必會為神秘海洋的多樣而著迷,不自覺地想繼續探索更下方有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海水還很透藍,你能見到一些我們比較熟悉的生物,例如北極熊、小丑魚、海獅、白鯨與虎鯨等。但越往下走,你也會發現,那些你我在海產店裡很熟悉的「食材」,牠活在海裡的哪個區域裡──例如你可能會很驚訝,原來旗魚、安康魚的家在這麼深黑的地方。

資料來源/The Deep Sea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